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与贵州航盛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及产学研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1


2023118日下午,yh86银河国际与贵州航盛锂能科技有限公司(航盛锂能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航盛锂能公司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人员有:yh86银河国际党委书记杨静、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前林、yh86银河国际副院长吕梦岚、yh86银河国际教师李翠芹等,航盛锂能研发副总经理宋飞、销售经理张仰光、胡广宇等

签约仪式上,yh86银河国际李翠芹代表团队与航盛锂能公司宋飞共同签署了产品合作开发协议及专利转让协议,并共同建设产学研基地。

签约结束后,航盛锂能公司宋飞经理及yh86银河国际杨静书记分别发表讲话,双方对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一家电解液生产在全国排名前十的企业,航盛锂能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应用。双方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技术创新。




图文:李翠芹

一审:任雪莹

二审:吕梦岚

三审:杨  静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